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板凳少年”将开启感恩之行 3千斤葡萄无偿赠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板凳少年”将开启感恩之行 3千斤葡萄无偿赠送

“板凳少年”白宏伟感恩之行活动25日开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3日电 10月25日,“板凳少年”白宏伟感恩之行活动将在石家庄滹沱河畔叶子广场举行,届时,“板凳少年”白宏伟及家人将把家中自产的1500公斤约600件龙眼葡萄,无偿赠送给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

据了解“板凳少年”白宏伟患有脑瘫,家境贫寒,每天挪着板凳艰难求学,他希望有一天能够站起来,像其他孩子一样,“走”进课堂。然而,昂贵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梦想一下子变得遥不可及。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年10月12日,由河北交通广播《992大家帮》栏目“帮助板凳少年站起来”葡萄爱心义卖活动在石家庄叶子广场举行,当天现场收到20多万元善款。如今,白宏伟在利用各界的善款做了几次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两个脚尖已经向正常人一样扭向了前方。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25日上午,白宏伟的父亲白万军、母亲陈进英和白宏伟,和涿鹿爱美协会的爱心人士将前往石家庄把自家产的1500公斤约600件龙眼葡萄赠给曾经帮助过他们的好心人。届时让我们一起见证“板凳少年”白宏伟的感恩之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