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阳泉搭建“孵化基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我国,小微企业已成为给力经济发展的“轻骑兵”,其工业总产值、销售收入、实现利税大约分别占中国经济总量的60%57%40%。但是,小微企业经营压力大、成本上升、融资困难和税费偏重等问题比较突出,需要给予政策支持和必要的扶持。阳泉市把平定县金潭小微企业创业园作为重点项目予以扶持。

平定县金潭小微企业创业园由山西招财鱼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园区位于平定县王家庄工业园区内,规划面积300亩,总投资约6.8亿元,建设周期2年。项目建成后,平台可容纳软件信息、电子信息、仓储物流、文化传媒、教育产业、医疗保健等各类小微企业200家以上,直接安排就业岗位1800余个,预计可实现年生产总值20亿元左右,利税4.5亿元。

走进这个孵化基地的大楼,迎面感受到一股新鲜有朝气的创业氛围。基地的不同楼层租给了不同的小微企业,有的企业还只有一间办公室。这里不仅为小微企业提供创业环境,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面对小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和难题,为其提供专业的咨询团队,为入驻企业及创业人士提供专家咨询、融资担保、企业管理、技术支持、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律咨询、综合培训等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帮助早期创业公司和瓶颈期小微企业顺利启动、快速成长。

据创业园负责人介绍,创业基地按企业的不同行业种类进行办公布局,方便同类行业间互相交流,预计未来三年内,可吸引在孵小微企业200家以上,投资小微企业40家左右。(高悦洋)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