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谢伏瞻主持省政府常务会 研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工作

大河网-河南日报朱殿勇 2015-10-23 10:28: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2日,省长谢伏瞻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促进农民进城购房、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等工作。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16条政策措施的意见》。会议指出,小微企业是经济发展的生力军,在稳定增长、扩大就业、促进创新、繁荣市场和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着力解决小微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金融机构要加大对小微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各级政府要充分发挥银企对接作用,规范发展政府支持的融资担保和再担保机构,完善银担合作机制;鼓励和支持小微企业直接融资,拓宽融资渠道。要着力引导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各级各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推进“双创”和“互联网+”的政策措施,降低创业创新门槛,打造创业创新平台,引导小微企业借助新一代信息手段,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加快转型升级步伐。要着力营造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宽市场准入,减轻企业负担,加大财税政策扶持,完善长效服务机制,努力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加快形成小微企业“铺天盖地”发展的生动局面。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促进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的意见》。会议指出,促进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既是改善农民生活质量、加快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全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认真落实促进农民进城购房、扩大住房消费的政策措施,着力破解农民进城购房的瓶颈制约,切实把农民住房消费的潜力充分释放出来,把事关农民切实利益的好事办好,力求收到保障和改善民生、稳定经济增长、提升城镇化发展水平的综合效果。各地要根据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细化举措,抓紧研究完善符合本地实际的政策措施。有关部门要协调联动,狠抓落实,在住房公积金、就业、教育、社保、用地、信贷等方面加大配合支持,着力营造促进农民进城购房的良好环境。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的若干意见》和《2015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

省领导李克、王铁、张广智、李亚、王艳玲、张维宁、许甘露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小微企业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