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年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2日,为期两天的“2015年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在北京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园区拉开帷幕。展会由北京发行集团所属的北京市属唯一的图书进出口公司——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主办,汇集来自英、美、法、德、意、日等国内48家出版集团、380余家国外出版社的5万余种外文原版图书。书展期间,到场者购买参展外文原版图书可享受9折优惠。

位于北京国际图书城的整个展场分为“国际出版集团教育图书展区”和“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自主备货订采区”两大展区,集中展出万余种与国外教学同步的最新原版教材教辅和读物,内容涵盖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各个教学阶段。

国际出版集团教育图书展区邀请英国牛津出版社、黑猫出版社、美国普林斯顿出版社、英国EVAN-MOOR出版社、新加坡马歇尔凯文迪斯出版社在内的18家世界著名出版集团共同参展,参展的进口外文原版图书副本量充足,较好地满足采购客户现场挑选、现场采购、快速发货的购书需求。

一年一度的“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是国外出版社、国内教育教学培训机构、大书城、专业书店以及外语学习爱好者面对面沟通交流的难得契机,广受业内外关注。“2015年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上,主办方特别开设互动交流专区,精心策划推出多场原版教材教辅主题教学讲座和新品图书推介活动。

目前,国内出国留学潮不断向低龄化延伸,国际教育培训机构、国际学校和双语幼儿园不断涌现,进口外文原版教材教辅和读物的市场需求持续升温。作为北京市属唯一的图书进出口公司,北京市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12年起倾力打造“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展会品牌,积极拓展与国外众多知名出版集团的合作,不断扩充引进外文原版教材教辅品种,得到国内外各大出版商的认可和参与,成为业内外公认的国际教育图书专业品牌展会。

此次“2015年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主办方持续提升展会服务品质,特别推出定向推荐、现场订购、出单结算的“一站式”接待交易模式,开展全程“一对一”陪同服务,同时以优惠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图书现采和订购业务。丰富的品种、多彩的交流和优质的服务,“2015年北京台湖国际教育图书展”吸引包括京西国际学校、顺义国际学校、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新东方教育集团在内的全国30余个省市地区的200余家知名国际学校、教育培训集团、公立学校等现场采购订货。(记者 王君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