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聚洋货”将在济南建百家社区店 家门口买便宜进口商品成现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聚洋货”将在济南建百家社区店 家门口买便宜进口商品成现实

“聚洋货泉城百店”进社区新闻发布会 王倩 摄

“聚洋货”将在济南建百家社区店 家门口买便宜进口商品成现实

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很受欢迎 王倩 摄

据10月22日济南市新闻发布会消息,“聚洋货泉城百店”进社区工程将在济南打造100家社区实体店,届时市民在家门口便可买到优质低价的进口商品。

聚洋货“泉城百店”进社区工程是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市综合保税区指导,山东聚洋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

该工程将于10月26日正式启动,计划2016年上半年建设100家线上线下互动的O2O社区体验店,把综合保税区实惠的进口商品带到社区百姓的家门口。

济南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岩表示,综合保税区是我国开放层次最高、优惠政策最多、功能最齐全、手续最简化的特殊开放区域。山东聚洋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济南综合保税区首批入驻企业,自入驻以来专注O2O跨境电商事业。

“此次聚洋货依托综合保税区政策,充分发挥进口商品渠道和资源优势,把线上线下互动的先进模式与服务社区紧密结合,是一种非常有益的探索。这也为济南综合保税区发挥政策优势,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架起了一座桥梁。” 王岩说。

当前,济南市民对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对进口商品的购买愿望也日益旺盛。但人们购买进口商品的渠道却并不通畅,一个城市往往只有寥寥几个卖场集中销售进口商品,购买不方便,而且价格很高。网上购买虽然价格便宜,但物流时间长,而且真假难辨。

山东聚洋货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崔晓冉表示,该工程正是为了解决这种问题。“我们做‘泉城百店’,就是想和广大创客们一起,借助保税区各项便民新政,用互联网技术淘汰中间环节,把综合保税区的进口商品直接搬进社区,让大家像在家门口买菜一样,方便地买到质优价廉的进口商品,让人们的生活充满国际范儿。”崔晓冉说。

崔表示,聚洋货有自己的海外采购团队和多年的进出口贸易经验,而且除济南保税区外,在杭州、郑州、宁波及韩国仁川也都建有保税仓储,能够为创业者提供坚实的货品及物流支持。

对于加盟‘泉城百店’的创业者,聚洋货将提供免费的品牌及推广支持,还将根据创业者的需求,结合平台大数据分析,在线下店面选址设计、商品选品、展示陈列,线上用户获取、用户维护、活动发布等各个方面,提供帮助和培训,为创业者提供完备的技术服务与支持。

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小创业者经营风险,聚洋货承诺:凡是“泉城百店”出现商品积压,聚洋货将全额退换。同时,如果一年以后,创业者的经营利润不能担负其房租及首次装修费用,聚洋货将为创业者补足差额。

济南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周明表示,此次济南综合保税区和区内进口电商平台企业聚洋货帮助创业者在飞速增长的跨境电商领域进行创业。这既是济南市传统外向经济进行“互联网+外贸”转型升级的一次尝试,也是政府与企业联手为创业者搭建众创平台的有益探索。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