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吉林分公司全新国际旅游产品亮相春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2日下午,中国南方航空吉林分公司携手省内四家主要旅行社举办一年一度的南航国际旅游产品推介会。

在推介会现场,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部经理介绍:“当前南航国际化进入快速发展期,国际网络布局更加密集。今年夏秋航季南航加密了美洲、东南亚地区航线;新开通了内罗毕、罗马、基督城等航点,极大的丰富了国际旅游产品。随着航线网络的不断丰富,南航推出了更方便更优惠的国际航线旅游产品,以此满足广大旅游爱好者的出行需求。”

作为本次推介会的主力,四大吉林省旅行社分别介绍了自家的经营范围、主推线路和毛里求斯、欧洲、迪拜、澳洲游等南航新产品,并推广美国签证办理流程,受到了参会客户的热烈欢迎。在最后的现场销售环节中,现场报名人数超过参会人数比例的10%,报名者不仅收获了优惠幅度很大的旅游产品,还得到了南航提供的丰厚礼品,还有很多客户表示今后如果时间充裕一定会体验美妙的“南航之旅”。

长春的刘女士一家4口人现场报名南航澳洲游产品,并幸运的抽到了南航提供的A380飞机模型。刘女士向记者表示从年初开始就一直关注国际旅游产品,打算冬天过元旦的时候一家4口人去澳大利亚过夏天。十一期间看到一些关于小旅行社和旅行过程中的负面新闻又有些担心。这次看到南航推介会的宣传就报名参加了,由这么大的航空公司推荐的旅游产品肯定没问题,更意外的是现场看到的澳洲旅游产品竟然比以前关注的产品价格还低,就马上交了定金。

推介会结束后,南航吉林分公司市场部领导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这次面向广大市民的产品推介会效果超出了预期,接下来争取不定期举办类似的产品推介会,为广大市民带来品质高优惠幅度更大的旅游产品。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