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现房写字楼华润大厦 邀您即刻进入快乐办公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位于香港中路的华润中心售楼处门庭若市,众多企业BOSS们和白领们纷纷登临咨询华润大厦,现场实景看房,一睹华润大厦的风采。

现房写字楼华润大厦 邀您即刻进入快乐办公

原来,华润大厦上周所举办的“HAPPY OFFICE”及震撼楼体灯光秀不仅成为岛城的一大盛事,更引起了企业之间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讨论,吸引其纷纷登门品鉴、购买。

5A级写字楼,解决上班各种不开心

占据香港中路以及全国最大的万象城配套,已使华润大厦的优势领先青岛写字楼一大截,优越的地段和配套优势,为上班白领解决了上班交通、休闲配套等等诸多不开心,

同时,华润大厦还以卓越的5A级产品为企业和员工打造完美的办公体验。

上下班停车再也不用担心找车位,华润大厦1:100高车位配比,让你随时都能找到爱车的栖息地,或者你没有开车上班,从一楼步入,就会被10米挑高,900㎡的精装大堂所震撼,奢华的装修,精装的布局和贴心的服务,让闲坐在等候区的商务伙伴赞叹不已。12部高速电梯的奢侈配置,让你从此远离等电梯的烦恼,告别因等候时间太长而错过打卡的悲剧。企业自身的办公领域格局划分明确,基本办公设施配套完备,还有华润管家式物业随时为您服务,解决办公中遇到的难题。

华润大厦,由外而内,360度全方位解决你的办公不开心。

实景现房即买即享,快乐办公不用等

现房写字楼华润大厦 邀您即刻进入快乐办公

对于企业主来说,一个优秀的写字楼是身份的彰显、是办公效率的保证、是资产增值的有力支持;对于企业员工来说,一个好的写字楼,则是每天办公生活便利、舒适、效率的保障,是一个好心情的基础。

行业领袖深谙此道理,当进驻一座城市时,总是率先抢驻领袖级的高端写字楼,为企业打好良好的根基。今年8月,华润大厦现房盛大交付,阿里巴巴和兴业银行抢先进驻,之后众多企业纷纷入驻,足证华润大厦的非凡魅力。

好的办公楼不能等,也不需要等,如果你想即刻体验快乐办公的魅力,来华润大厦,现房即买即享,同时,为回馈全城一直以来的厚爱和支持,华润大厦20500元/㎡起,高端品质,实力价格,值得入手。

华润大厦,引领岛城进入快乐办公时代

作为香港中路CBD的旗舰商务,华润大厦依托强大的地段优势以及自身的综合体和大商业配套,奠定了优质的写字楼基因,同时传承华润大厦中国写字楼标杆的产品品质,以领衔市场的产品标准锻造快乐办公享受。

现房写字楼华润大厦 邀您即刻进入快乐办公

10月17日华润大厦楼体灯光秀宣告了HAPPY OFFICE发光岛城,华润大厦将继续以旗舰商务的姿态引领岛城企业和白领们率先享受快乐办公。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6个关键词告诉你中资银行如何“牵手”伦敦?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