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笨贼入店盗窃误触报警器 仓皇逃跑落下钱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大冶一小偷儿入店盗窃时触发警报器,仓皇逃跑时落下钱包,警方根据钱包里的证件将其轻松抓获。

今年7月28日凌晨2时许,湖北省大冶市观山路一家水果店外,一个瘦高的黑影警觉地环顾四周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将铝合金防盗窗掰开了几根,翻入店里。这时店里的报警器突然响起,刺耳的声音吓得小偷仓皇逃出。店主江女士发现后,急忙报警。东风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现场地上有一只钱包,钱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卡片。

身份证的主人曹某是大冶市大箕铺镇人,22岁。警方结合之前城区发生的一起水果店盗窃案,推断曹某有重大嫌疑并很快锁定了曹某。10月18日下午,有情报显示曹某出现在大冶金湖大道一家宾馆,民警在现场蹲守了数个小时,在当晚10时许将从外面回宾馆的曹某抓获。

曹某身高180cm,年轻力壮,可为什么干起了小偷?据了解,曹某几年前曾在大冶一家玻璃厂上班,今年上半年又去杭州打工了几个月,回来一直无业。一次朋友聚会,曹某在席间听闻一朋友说夜晚剪店铺卷帘门、窗户入室盗窃可以“致富”,于是找朋友“取了经”回来就着手干起来。今年6月,曹某将目标选在东岳城区一家水果,入室后发现店里只有几块钱,曹某不甘心,将店里水果偷吃了一些才离开。

据曹某交代,7月28日凌晨,他来到观山路,先在江女士店旁一家药店偷走了几百元。当曹某进入江女士店里触发警报时,非常害怕,他仓促逃走,没想到钱包却在慌乱中落在地上。发现钱包没了,曹某不敢返回去找。之后曹某又在城区作案四起,盗得1000余元和一部数码相机。

目前,曹某已被大冶依法先行行政拘留15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入店盗窃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