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发财心切走上歪路 大冶男子农村下药盗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大冶一男子发财心切,竟然将剧毒药物掺进鸡腿里,潜入到农村诱骗土狗,不料,在偷狗时被村民当场发现,随后被民警抓获并依法行拘。

10月20日傍晚6时许,湖北省大冶市茗山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有人偷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柯贵臣和陈建新带领协警队员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名男青年被茗山乡边街村黄百忍湾村民拦住,双方正在争执。据村民们讲述,下午5点半左右有人在该湾下毒药盗狗,偷狗的正是该男子。

随后,民警依法将该青年传唤至派出所询问。经查,该青年名叫柯某,今年23岁,大冶市茗山乡人。在民警面前,柯某反复声称自己没有偷狗,只是放了些夹子捕野兔。民警将计就计,询问其夹子的数量和放置地点,柯某带着民警走了多个地方均未见捕兔夹,最后竟然谎称夹子和捕得的兔子肯定被村民拿走了。单口无凭,柯某给同伴“糯米”打电话,民警要求开免提,不料被对方一句“哪有什么夹子”给穿了帮。

柯某哑口无言,只得老实供述。原来,得知贩卖狗肉很赚钱,10月19日下午,柯某在大冶墈头一地摊上购买了三颗“三步倒”准备回茗山偷狗用,10月20日下午17时许又在茗山街上一熟食店内购买了两个鸡腿,并将“三步倒”毒药丸捏碎揉进鸡腿里面,准备好后便沿着公路骑摩托车寻找作案目标,当行至边街村黄百忍湾时发现有两只土狗,于是便将摩托车停在黄百忍湾旁小树林里面,将掺了药的鸡腿丢向那两只狗,之后两只狗将鸡腿都吃了。正当柯某在等两只狗的药性发作的时候,谁知该湾一妇女无意中看见了柯某和两只中毒的狗,大喊有人偷狗。随后该湾内几个村民骑着摩托车开始追柯某,柯某来不及发动摩托车便开始疯跑,最终在柯东崖湾跑掉。

偷鸡不成蚀把米,跑掉之后惊魂初定的柯某此时才想起来他的摩托车还在黄百忍的小树林里。为免村民认出,柯某打电话一外号叫“糯米”的朋友,要求其帮忙去将他的摩托车骑出来,并且互换外套和裤子,万万没想到摩托车不见了!

万般无奈之下,柯某和“糯米”便进村询问小树林里的摩托车去哪了,结果被村民一眼认出,随后派出所民警将柯某抓获。最后,柯某还交代了前段时间在大冶金山店镇偷狗的违法事实。

21日,柯某被依法先行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发财心切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