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离婚后丈夫发现女儿竟非亲生 2岁伢被遗弃派出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离婚后丈夫发现女儿竟非亲生 2岁伢被遗弃派出所

据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警方消息:协议离婚后发现应由自己抚养的两岁女儿不是自己亲生的,男子与前妻理论产生纠纷后,两人却相继离开,消失六日,小女孩儿惨遭遗弃。幸亏民警和妇联及时帮扶,才让无辜的孩子从梦魇中醒来。这让人大跌眼镜的一幕,20日在十堰市郧阳区发生。

2012年喜结连理后,阿磊和小他十多岁的阿梅把家安在十堰市城区,阿磊平日在城区搞个体生意,阿梅在郧阳区工作。生活渐入正轨,一年后,他们迎来了一对龙凤胎宝宝的降生。怎奈好景不长,今年9月14日,因感情不合,他们办理了协议离婚,经过协商,“女儿”丽丽由阿磊抚养,“儿子”贝贝则由阿梅抚养。

9月24日,阿磊揣着疑问,带着丽丽做了亲缘关系法医学司法鉴定,结果让他目瞪口呆:结论排除了丽丽是阿磊生物学父亲!

10月14日,阿磊带着丽丽来到了前妻工作单位,以孩子不是自己的为由,拒绝抚养,阿梅却以离婚协议已约定女儿由阿磊抚养为由拒不接收丽丽!

双方争执不下,报警到了梅铺派出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分别对二人进行了劝慰,但双方情绪激动、互相推诿,并相继借故离开,并将手机关闭,不见踪影。

民警只好将丽丽带回派出所,因为受到了惊吓,丽丽情绪低落,民警只好又是哄,又是做游戏买零食,逗丽丽开心。这样的日子过了两天,虽然时不时想念爸妈,但丽丽俨然已经熟悉了派出所这个“新家”。这毕竟不是长久之计,所长李文生急在心头,安顿好丽丽,便带着民警马不停蹄的在十堰城区寻找阿磊、阿梅,可他们如消失了一般。随后,民警碾转找到了郧阳区妇联和他们所在的十堰某社区妇联干部,经过上报,十堰市妇联领导也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了十堰市儿童福利院,最终福利院同意接收丽丽。

16日,民警将丽丽送到了十堰市儿童福利院,在民警离开时,丽丽再次如同父母离开时一样害怕,嚎啕大哭。民警也做好了追究丽丽监护人遗弃未成年人法律责任的准备,同时也建议妇联指派律师为丽丽维权诉讼。

20日,民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时,阿磊、阿梅却突然主动来到了梅铺派出所,诚恳的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得知民警和妇联几天的辛劳奔波与丽丽的无助后,双方深深自责并做了检讨。鉴于还要照顾未成年人,民警对二人的遗弃行为予以了警告处罚,并出具了证明。二人随即赶至十堰市儿童福利院,顺利将惊魂未定的丽丽接走,同时表示将和平友好的协商处理后续事宜。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离婚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