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遵化爱心企业家重阳节慰问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遵化爱心企业家重阳节慰问抗战老兵和贫困老人

爱心企业负责人老人唠家常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2日电 又是一年重阳节,唐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国刚像往年一样,走访入户为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老人送去了慰问品,但跟往年不同的是,今年他还特意为社会上的老军人、老党员、老模范和贫困老人送去了温暖。

据了解,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民石国刚靠党的富民政策致富后,不忘家乡父老,2003年至今,连续13年为本村老人过节,从未间断。今年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他心中惦念那些为抗战胜利做出巨大贡献的老军人,为此今年在看望本村老人外,又慰问了遵化市的于凤池、王俊祥等老军人、老党员25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自家产的水果等慰问品,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

“我的父母离开的早,没享过福。现在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让更多的老人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视他们为自己的父母,将孝道文化一如既往的传承下去。”唐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国刚说道。

不仅如此,石国刚多年来一直回报社会,奉献爱心,通过救助白血病患者、捐资助学等各种形式的爱心工程,捐款捐物达2000多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爱心企业家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