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西多措并举助推“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1日电 今年以来,迁西县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市场主体总量增加、质量提升、发展加快。截至目前,已发展各类企业253户,个体工商户2017户,农业合作社56家。

据悉,在企业登记注册环节,遵循“非禁即入”原则,放宽经营范围,简化登记手续,落实“先照后证”、“三证合一”。同时,不断完善首问责任制、即时办结制、公开承诺制,实行“一站式服务”,畅通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增强市场主体和经营者的品牌意识,形成主动申报,重视注册,积极争创的良好局面。今年以来,共发展注册商标114件。

深入开展动产抵押登记,帮助企业盘活资金。通过上门走访,主动服务,现场办公等形式,了解民营企业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宣传运用动产抵押融资的相关政策,引导经营者通过动产抵押、股权出质等方式拓宽融资渠道,解决资金短缺的困难。到目前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6份,为企业盘活资金75195万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迁西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