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杰12年,千锤百炼,汇聚《一语定乾坤》微电影


正值成杰老师从事教育培训12周年之际,他为中国培训界送去了一份礼物,同时,也作为一份值得收藏与纪念的礼物送给自己,这份礼物便是中国首部公众演说微电影。


12年,一个轮回,一次再度飞跃的起点,一个值得思考与总结的时间点,站在这个节点上,回顾走过的历程,成杰老师的改变就像是在不停雕琢一块玉,由质朴到浑然天成,再到完美无瑕;12年的蜕变历程渗透出太多的励志精神,可作为一个男人走向成功的标榜,也可作为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追求精神境界的佐证。


少年,他从农村走来,没有家訾,没有背景,唯有梦想;青年,他不懈努力,发愤图强,致力于演说,从演说界的无名小卒到声名远赫、众所周知的演说家。


中国十佳培训师、2013年十大青年川商、2015年青年川商领袖等,荣誉等身的成杰,不仅追求事业的成功,演说的至上境界,更是追求灵魂的升华,利众的价值。

 

对大爱的践行,是企业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

一场演说激发了成杰内心的大爱,他在顿悟中立志,用毕生的时间与精力捐建101所希望小学。“伟大的企业家都是知行合一的典范”,他怀着一颗利众之心,一边绽放在演讲界,一边奔走在捐建希望小学的路上,至今为止,六所巨海希望小学的成功捐建,是他孜孜不倦奋斗的结果,更是大爱精神的表现。

 

对人文精神的追求,是企业家境界与修为的体现。

12年,120多个城市,3180余场演讲;12年,笔耕不辍,出版策划多本畅销书,成杰老师传导的是知识、智慧,是一种精神,一种信念。他像一座灯塔,为迷途失意的人指引方向,引导偏航的企业之轮走向正规。


12年的精彩绽放,演说的至臻完美,千锤百炼,汇聚在一部堪称经典的《一语定乾坤》微电影中,该部微电影不仅填补了演说界关于演说微电影的空白,还填补了微电影界关于演说微电影的空白,它是为演说界的付出与奉献,是有关社会责任感的呼唤,呼唤着演说的重要性,人们必应重视演说的作用。


成杰12年,千锤百炼,汇聚《一语定乾坤》微电影


该部影片是一部演说发展史,更是一种精神与信念的昭示,它以磅礴大气的感情基调撞击人类的心灵深处,给人振奋,给人勇气,给人力量,它向人展示的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却有着穿透灵魂的力量,你会迷恋上这种力量,把握人生最有力的武器——演说。


该部影片的久经打磨,正如成杰老师的人生,充满着千锤百炼,凤凰涅槃,最终以最完美的姿态展现!

 

《左传》:“太上有立德,其次有立功,其次有立言,虽久不废,此之谓不朽” 成杰老师捐建101所巨海希望小学是立德;帮助、影响和成就他人是立功;著书立传、出品中国首部公众演说微电影《一语定乾坤》是立言。


成杰12年,千锤百炼,汇聚《一语定乾坤》微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