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力资源行业新格局:今致人力开拓创新企业社保代缴服务

2015-10-22 12:44: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年来,全国多地的社会保险基数核定“排山倒海”而来。上海、广东、山东等地轮番变动,虽然只有毫厘之差,但对于企业而言,却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大事”。因为社保缴纳的事,行政人事部加班加点没少花时间,不少HR甚至为解释公积金上浮多出的几十块钱而磨破了嘴皮子……在企业人事服务不堪重负之际,不少企业选择将社保、住房公积金缴纳等非核心业务外包出去,于是便有了各种外包服务公司的诞生,尤其是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发展,以今致人力为代表的互联网服务公司发展更是突飞猛进。

据悉,当前我国民营、私营企业的数量一直处于大幅度的增长阶段,私营企业已经占据到了我国内资企业总数的70%以上,在民营企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让人担忧的问题,一些企业在职工劳动合同的签订和社会保险的缴纳方面存在着严重的不足,产生重大隐患。而传统的劳务派遣,人事代理,业务外包,福利,商业保险等产品,受到一定的地域和时间限制,难以真正高效为企业服务,更使得矛盾一触即发。

如今,今致人力等线上服务公司的诞生,真正实现个性化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迅猛。想象一下,经过资源整合,企业主要精力放在主要业务上,企业员工管理与福利待遇高效规范运作,人事外包交易平台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无缝对接,将培训、考勤、圈子、人事、绩效、薪酬等HR全职业工作交给专业的服务公司进行打理,有了服务公司的助阵,企业是否会安心不少。据悉,诞生于上海的今致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就是一家互联网下的专门外包服务公司,公司运用互联网思维解决人事外包、招聘外包、劳务派遣、社保代缴、代理记账、外国人签证服务、人事代理、商业保险、法务咨询等企业全方位咨询服务。

“全民社保”时代的来临,人们的参保意识越来越高,相应的,企业在保险、劳务等方面也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情况,增加了许多不必要的成本。而社会的发展对效率的要求越来越高,将社保缴纳、劳务派遣等工作交给专业的外包公司进行打理,不失为一种节约成本、提高效率的最佳方式。据悉,短短时间内已实现全国360家城市社保代缴无缝对接的今致人力,拥有着业内领先的资源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受到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在内的上百家合作客户的一致好评,并成功入选为上海人才协会会员单位、上海湖南省商会会员、唐山市商会理事单位。

人事外包是当今新的经济形势下新型的人事管理和服务模式,而外包行业与互联网的深入结合,更为外包服务业发展迎来新格局。在此背景下,今致人力无疑开创了行业新标杆,我们也将有幸看到,荣获多项信誉称号的今致人力,将引领专业外包服务行业发展的新春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访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