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2015-10-22 12:2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7日晚,世界顶级舞台剧“傣秀”在云南西双版纳展开全球首演,表演由世界顶级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指导,完美融合西双版纳文化及前沿科技。傣秀汇集了来至太阳马戏团及其他世界著名剧团的顶级艺术家,表演融合了舞蹈、特技、歌剧、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并通过声、光、电、水等前沿科技成果,以国际化视角展示西双版纳的原生态文化生活。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傣秀”:全球首演,极限表演惊艳四座

  “趣驴族旅游网”运营团队及途牛、携程部分成员,应邀前往体验全球首发的傣秀表演,本次行业聚首活动由“万达主题乐园”运营方发起,意在推动西双版纳旅游及行业渠道资源合作,包括酒店、交通、餐饮、票务等流域。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趣驴族携手“万达”穿越热带雨林,感受版纳主题乐园的无穷乐趣

  秋光绚丽,金风送爽,在这天高云淡的美丽季节,趣驴族旅游网作为国内旅行社的主要代表,应邀到西双版纳参加了一场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活动,与来自全球的文化旅游界名流、著名企业家以及多家中外媒体共同见证了版纳旅游界的盛事、盛景。

  趣驴族作为首批受邀的云南旅游先进单位,已经与西双版纳万达文化产业集团达成多项合作关系,势与万达携手拉开了“新版纳,新发现”的高端文化旅游3.0时代新格局,以下是本次行业聚首活动的精彩细节,内容由参加本次活动的体验者分享。

  10月16日傍晚,在美丽晚霞的映照下,趣驴族团队一行人浩浩荡荡抵达西双版纳。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放下工作生活的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只有同事之间的欢声笑语。从城市中心穿越热带雨林,我们不仅欣赏到了版纳神奇美丽的自然景观,而且还体验了万达主题乐园所带来的惊险刺激;感受到了水上公园的无穷乐趣;观赏到了中国唯一的热带冰上音乐剧——《蝴蝶公主》以及令人震撼的《美人鱼》水上特技表演。

  万达陆乐园:

  到西双版纳的第二天清晨,趣驴族团队来到了万达主题乐园进行体验,游乐园内,各个游乐设施人气爆棚,各种设备前人山人海、大排长龙,餐厅里售卖的各种色香味俱全的傣族美食供不应求,小伙伴们都激动万分。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小伙伴们尝试着各种极限挑战(图/趣驴族团队)

  据了解,西双版纳主题乐园是万达首个开业的世界级大型室外主题公园,规模可媲美迪斯尼,具有浓郁的版纳地方特色。乐园拥有27项大型游乐设备,创造多项中国乃至亚洲纪录。万达主题乐园包含两座分别独立售票的陆上主题乐园与水上主题乐园,以及主题式温泉SPA区,陆乐园又分为蝴蝶王国、莫里广场、茶马古道、丛林冒险、渔人码头5个主题区域。

  在陆乐园中,我和趣驴族小伙伴们一起体验了多项游乐设施,原本胆小从来不敢挑战过山车的我,被大家生拉硬拽上了丛林冒险区的“雨林飞鹰”游乐项目--亚洲唯一穿越热带雨林的极速过山车。该过山车可瞬间提升到百公里时速,在过山车上,我们感受到极速穿越在雨林中的那种惊险与刺激,我们惊声尖叫,释放自己,同时,我也感慨自己终于挑战了极限,超越了自我。

  万达水乐园:

  午休之后,趣驴族小伙伴们来到了万达水上乐园,这里共有11项游乐设施,配备的各种戏水设施和滑道设计全部取自雨林植物的外观特征,采用巨型竹筒相互连接,形成了滑水设施。无论老人、孩子还是年轻人,均可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在原始丛林身处享受到海洋般的清凉舒爽,独一无二的梦幻体验只在这里!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万达主题乐园水上特技表演

  水上乐园的人工造浪池和动感河的规模皆为亚洲第一,其中人工造浪池可以同时提供3000人同时体验海浪的刺激与清凉!以雨林藤蔓植物为灵感所设计的“巨藤飞舞”绝对称得上是最为独特的水上滑梯项目,整个设施极为复杂,滑行的路线多变,且设置有很多水上关卡全面提高刺激感。

  原生态傣秀:

  此次行业聚首活动的最后一晚,体验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演,趣驴族团队有幸欣赏到这场令人叹为观止的世界顶级舞台秀。美轮美奂的舞蹈、气势恢宏的水上汇演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西双版纳“傣秀”全球首发,趣驴族团队应邀前往体验


西双版纳傣秀现场摄影(图/趣驴族团队)

  据了解,傣秀剧院投资20亿元,设有1200个座位,由世界顶级建筑艺术大师,北京奥运会、广州亚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开闭幕式艺术总监马克·菲舍尔设计,采用斗笠外形,体现浓郁傣族风情,已成为西双版纳的标志性建筑。傣秀节目由世界舞台艺术大师、世界多个著名舞台秀的导演弗兰克·德贡执导,完美融合版纳文化、高难度表演、高科技舞台设备,是国际一流水平的舞台秀。度假酒店群包括1个六星级酒店、2个四星级酒店,共有1050间客房、1500个床位。

  傣秀根据傣族千年叙事长诗“孔雀公主”改编而成,讲述了一名现代都市男孩在版纳旅游时误入千年前傣族王国勐板扎国的故事。“穿越”后,男孩认识了公主兰乌罗娜,在找寻真爱和自我的过程中,他经历竹军追杀、甩辫女诱惑、雨林精灵刁难,最终获得傣族神明的保佑。在历经劫难之后,他毅然扔掉了背包,与公主相守在这美丽的西双版纳。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万达 丛林冒险 主题乐园 全球首发 广州亚运会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