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第二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职工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市总工会、市普法办公室、市司法局自6月份以来组织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全市第二届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1021日上午,中车四方股份公司、即墨市、平度农行、城阳区、胶州二队、胶州一队、市粮食局、市教育局等8支代表队在中建八局四公司青岛国际创新园二期项目部工地进行了激烈的决赛。青岛市总工会主席于睿、市司法局巡视员赵纯利、中建八局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可璋、市总工会副主席梁海泉等领导出席决赛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据了解,2015年是推动《青岛市总工会关于在全市工会干部和职工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20112015年)》贯彻落实的总结之年,也是工会组织“七五”普法的筹备之年。职工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全市企事业单位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广大职工热情参与,掀起了青岛市劳动法律知识普及的热潮。据统计,全市有近百万职工直接或间接参加了培训和竞赛活动,还有更多的人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竞赛活动受到了教育和熏陶,充分调动了广大职工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依法维权、依法办事的能力。全市共有34支代表队报名参加法律知识竞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中经过抢答题、必答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中车四方股份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胶州一队、市粮食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其余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解传姣 吴留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