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举办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举办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比赛

大妈们的广场舞为活动拉开序幕

秦皇岛举办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比赛

套圈比赛

秦皇岛举办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比赛

跳棋比赛

秦皇岛举办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比赛

台球比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1日电 最美不过夕阳红,10月2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举办“关城梦•重阳情”第四届“企保杯”退休职工文体比赛。来自全区的近500名参赛企业退休人员齐聚西河社区活动中心。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大爷大妈们用动感十足的广场舞表演,为活动拉开了序幕。

在历届活动基础上,本次活动结合老年朋友的新需求,在台球、乒乓球、跳棋、扑克牌等六个益智竞技版块的基础上,增加了猜谜语和套圈等游戏项目。比赛现场笑声不断,热闹非凡。

“谜面‘九条江河流两处’的答案是五湖四海!”家住西河社区89岁的于大妈在猜谜语比赛中先声夺人,一路领先以最先答对10题的成绩获得单项冠军。“为了参加活动,我可是提前很久就开始研究谜语了,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于大妈领奖时开心的说。

近年来,山海关区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改革创新,整合资源,加强管理,完善服务,切实保障退休人员的各项待遇,每年都举办大型综合活动,实现退休职工文体系列活动常态化。环古城徒步行、健康老人评选等活动,已成为山海关区退管服务的品牌。截至目前,山海关区有12000余名企业退休人员,社区管理服务率达100%。(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