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举办服务业创新创业成果分享对接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1日,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意成都奖暨服务业创新创业成果分享对接会在成都举行。成都市级相关部门、创投机构、行业协会、企业、园区等近150位部门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会上,成都商务委搭建起创业导师分享创业经验、创新企业与资本市场对接转化、创业者与投资机构对接的服务平台。还有速易递、锦上绣、自由插画师、楼宇经济促进协会等4位嘉宾代表上台分享创业之道,为创新企业建言献策。

作为2015成都创意设计周的核心活动,“创意成都奖”设轨道交通、航空设计、汽车设计、生命科学、家居、厨卫及日常用品、空间设计、互动娱乐、鞋类设计、服装设计等9大类参赛项目,同时还设立青少年工业设计促进奖、版权金奖、传统手工创新设计奖、大众参与奖,共计82个奖项。

“创意成都奖”共收集创意作品3300余件,评审入围作品273件。会上,创意成都奖参赛优秀作品与三家创投机构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开启了成都与文化创意及设计服务融合发展的新篇章。

相关负责人表示,2015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意成都奖暨服务业创新创业成果分享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焕发广大市民的创业创新激情,进一步激发经济活力。成都市商务委将进一步做优做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扶持平台,精准出台扶持政策,推动创业创新协调互动发展,努力创造经济发展的新辉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