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创客发布“茶小叁”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0日,“互联网+”时代企业新玩法暨“茶小叁”项目发布会在大连日航酒店举行。可想科技总裁王晰嶙为与会嘉宾送上《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主题演讲。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餐饮业频现创富奇迹,造就多个诸如“叫个鸭子”、“黄太吉”、“伏牛堂”等品牌估值已达10亿元以上的品牌神话。“茶小叁”是基于“互联网+”的大连本土时尚茶饮新品牌。

“茶小叁”起源于奶茶达人高悦和对于茶饮的特殊情怀。20076月,他无意中阅读到美国作家摩顿森的著作《三杯茶》。“敬上一杯茶,你是一个陌生人;再奉二杯茶,你是我们的朋友;第三杯茶,你是我的家人,我将用生命来保护你。”《三杯茶》善良纯朴的人性故事震撼了他的心灵。

高悦和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杯茶,还是一份信任、一份善念、一份爱意。于是,秉承做一款有情怀的极致好茶、做一杯有爱心的健康好茶、做一道有灵魂的回味好茶,便成了高悦和的至真追求。“茶小叁”应运而生。饮品精挑细选了英式伯爵茶、和风茉莉茶、碳烤乌龙茶、台湾高山茶四种香气的茶叶作为特色基础茶品。每种原茶叶的制茶方式均为独家秘密研发,从采摘到熟制,都需要经过数十道工序,并加入秘制的二十多种配方,口感绝佳香气浓郁。

据“茶小叁”项目负责人——九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羽介绍,这个时代消费的特征即是注重消费过程和消费内心的感受,注重产品以及品牌中所蕴含的感官体验和思维认同。够酷、够炫、好玩、有趣成当下主流消费趋向。在千亿级的茶饮品市场面前,“茶小叁”要做的不仅是奶茶,更是奶茶背后的态度和情怀。(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