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局参加有机热载体能力验证获满意结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化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参加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能力验证提供者山东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负责实施的有机热载体能力验证活动,所提交的三个项目检测数据均获得满意结果。

本次能力验证计划全国共有22家机构参加,天津检验检疫局化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是天津地区唯一一家参加验证单位。根据能力验证计划结果通知单反馈结果,参加的三个检测项目——运动黏度(40℃)、密度(20℃)和硫含量均为满意结果。

有机热载体是作为传热介质使用的有机物质的统称,包括热传导液、导热油、有机传热介质、热媒等用于间接传热目的的所有有机介质。由于利用有机热载体加热与利用蒸汽加热相比较具有加热均匀、操作简单、安全环保、节约能源、控温精度高、操作压力低等优点,在现代工业生产及日常生活中已被作为传热介质得到广泛应用。运动黏度、密度和硫含量属于该油品常规检测项目,是决定其性能的重要指标。此次能力验证的顺利通过,对天津检验检疫局化矿金属材料检测中心在该项检测领域的检验能力是一个极大认可,也是对实验室质量控制水平的一种肯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