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个女儿都不理自己 八旬老妇欲轻生幸被救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幸亏民警来的及时,要是晚来一分钟,老人的生命就可能失去了。10月20日晚,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一名80岁的老妇上吊轻生,60余岁的邻居发现后报警,不到2分钟,民警赶到现场将老人及时救下,又花了近6个多小时为解决老人的赡养问题奔波。

当日晚7时,黄石市公安局下陆分局治安巡防二大队民警席学斌等正巡逻到新下陆华联超市附近,指挥中心调警称,新下陆北村一老妇在家中上吊轻生,报警人正在劝阻,但老妇轻生态度很坚决,情况十分危急。席学斌等人迅速跑步冲向报警地点,将已经将头悬进绳子,脚下凳子已经倾斜的何老太救下。

经过了解得知,今年80岁的何老太有五个女儿,丈夫去世早,何老太一直都是独自生活,最近一段时间老人身体不适,可是女儿都没回来探望,老人觉得心里难受,于是拿出一根绳子悬挂在门框上,准备上吊轻生,老人的反常行为被邻居发现后,邻居先是劝阻,可是何老太态度很坚决,颤悠悠地爬到凳子上,由于邻居也是60多岁的老者,虽然上前拦阻却拦不住何老太,邻居于是报警求助。

将老人救下之后,为了安抚老人,民警先后拨打老人五个女儿的电话,不过,对于妈妈的轻生,五个女儿都显得很漠视,在民警的一再要求下,其大女儿才来到母亲家,为了进一步作通其女儿的思想工作,民警又联系了社区及老人的原单位,专门就老人的赡养问题召开家庭会,一直忙到次日凌晨1点多,何老太的生活问题才有了初步协商结果,见老人心情逐渐平稳,民警才放心离开。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