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恶意降价引纠纷 鱿鱼摊老板欲教训对方反被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

“新鲜的铁板鱿鱼,两块五一串!”

“新鲜的铁板鱿鱼,两块一串!”

张某(男,27岁,鄂州市华容镇人)一直在鄂州市鄂东高中门口卖铁板鱿鱼,生意一直不错。可是最近,王某(男,29岁,鄂州市燕矶镇人)在张某的摊子对面也摆了一个摊子卖铁板鱿鱼,虽然生意不如张某,但是令张某十分烦心。10月15日21时许,鄂东高中的学生放晚自习出来了,人流汹涌正是做生意的好时候,张某一边手不停空的做着铁板鱿鱼,一边大声地叫卖着,忽然听到王某的叫价比自己低了五毛钱,人群纷纷围拢到王某的摊位前,张某一时又气又恼!

“你怎么不守生意规矩,一直都是两块五你么卖两块呢!你这不是存心拆台!”

“生意各人做!我做我的,与你么关系呢!”

争吵半天,张某一时气急,便打电话叫其堂弟张某某,张某某带了三个年青伢来。看到四个穿着花花绿绿的年轻伢站在身边,张某马上来了精神,又到王某的摊位前找王某争吵。

“你今天要是不跟我说清楚!我就给你颜色看看!”

“你想么样!我可不是吃素长大的!”

就在张某等人准备上前给王某一点教训时,王某变戏法般从他的摊位下抽出了一把一尺多长的砍刀,对着张某的头部侧面就是一刀,靠得最近的张某某见势不妙,转身欲走,又被王某在肩膀上划了一刀。周围的小生意摊主们都过来解劝,张某边擦拭着血,边掏出手机报了警。

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王某已被警方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