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油罐车侧翻司机被困 民警轮流托举终将其救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油罐车侧翻司机被困 民警轮流托举终将其救出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10月20日上午,湖北十堰大川唐家河路段,一辆危化品运输车在弯道处侧翻于路边,四轮朝天,车内两人被困,生命危在旦夕。为减轻其中一名伤者的痛苦,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大川派出所两民警轮流用手托着伤者的头部救护1个多小时,一直等到消防、医护人员将伤者救出。

10月20日上午8时许,十堰市川阳运输公司司机卢某、朱某驾驶公司名下一辆车牌号为鄂C1D297且装有8吨柴油的油罐车从顾家岗运往房县,途径茅箭区大川镇唐家村3组时车辆发生侧翻,倒至路边菜地,四轮朝天,罐车内油箱内机油不断外溢。

有市民拨打110报警后,附近的大川派出所、大川治安交警检查站以及辖区的市公安交管局一大队民警先后赶到现场。首先赶到场的是大川派出所副所长严政和民警刘露,两人赶到现场后,发现由于车辆发生侧翻导致车头严重变形,两名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室内不得动弹,副驾驶的司机朱某头部大量出血,并且头部悬在车窗外,紧闭双眼。

油罐车侧翻司机被困 民警轮流托举终将其救出

严政和刘露在询问朱某伤情时,发现其头悬挂在窗外,表情十分痛苦,严政见状,立即上前后用双手将其头部托起以减轻其痛苦。驾驶员卢某被压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民警从外部只能看见一只胳膊,卢某不停在呼救呻吟,出警民警刘露一方面安抚他的情绪,并叮嘱伤员保持体力一方面联系120急救车尽快赶到。

大川所所长蒋贵平带领其它所内民警闻讯也立即驱车赶至现场,会同大川治安检查民警和交管局一大队民警一同维护现场秩序并疏散围堵车辆。随后,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消防员和医院救护人员赶至现场,民警协助消防特勤利用破拆工具先后将两名伤者救出,立即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而为了减轻伤者的痛苦,严政和刘露一直轮流用手托着伤者的头部一直到被解救出来,大约有1个多小时,等伤者被解救出来后,两人的手臂都麻了。

10时许,茅箭区副区长、公安局长王峰,副局长王家启亲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人员对侧翻油罐车的后期处置,以防发生漏油爆炸事件。

下午1时许,油罐车被吊车吊起,油罐内柴油未发生泄露,已被安全转移到公司重新调度的油罐车内。目前,伤者伤情稳定,事故原因还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