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盘开盘欲燃放两车烟花爆竹 十米外就是油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楼盘开盘欲燃放两车烟花爆竹 十米外就是油库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遇到节庆或者红白喜事等特定日子,很多人喜欢燃放烟花爆竹。10月18日,湖北十堰天津路一楼盘开盘,开发商居然在门前将100余件烟花爆竹摆起了壮观的长龙阵,准备大肆燃放讨个好彩头。最终火还没有点,民警就来了。

18日8时许,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区分局东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市民电话举报:“在天津路一建楼盘门前有人要放烟花爆竹。”接警后,东城派出所副所长郑靖带领民警任毅斌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发现该楼盘门前空地上摆满了烟花和爆竹,几名男子手里拿着打火机和烟正要点燃烟花。后经清点,烟花有70余箱,鞭炮则有30余挂。这样的大场面,连民警都觉得很吃惊。

因情况紧急,民警一边阻止点火人点燃烟花,一边对周围的群众进行疏散。随后,民警找到该房地产公司负责人吴某。吴某承认其为了楼盘开盘,正准备燃放烟花爆竹图喜庆。

楼盘开盘欲燃放两车烟花爆竹 十米外就是油库

东城派出所民警当即耐心细致对吴某进行劝阻,反复告知其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同时民警还告知吴某距离该处仅仅十余米外就是天府粮油的大型油库,一旦着火后果不堪设想;再者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离天津路主干道较近,这么多数量的烟花爆竹燃放,势必对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造成影响。

刚开始吴某对因开盘喜事被民警“打扰”心中十分不悦。后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劝解和疏导,吴某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随后吴某请来了两辆货车,将所有的烟花收走并拉到郊区空旷无人场地予以销毁。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