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1日电 10月20日,秦皇岛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就认清周本顺案件的严重危害、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与其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其恶劣影响等提出要求。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本顺的处理决定,进一步加深对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强意志的认识,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和省委要求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心无旁骛地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

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代表市委常委会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郝占敏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拥护中央对周本顺的处理决定,坚决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对周本顺的严肃查处,充分表明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坚持党纪国法面前人人平等、反腐败无禁区、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认清周本顺违纪违法的严重事实及其真实面目,旗帜鲜明、分清是非,坚决与周本顺划清界限,坚决肃清周本顺的恶劣影响。要在言论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中央对周本顺果断处理,是以事实为依据、以党纪国法为准绳,非常英明、完全正确的,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河北的高度负责。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认清周本顺案件的严重性、危害性,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在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绝不能当“两面人”。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把心思用在干工作上,这是同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的最好的办法和行动。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总结和反思,开展警示教育,切实从周本顺这个反面教材中受到教育和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绝对一致,中央提倡的要坚决照办,中央禁止的要坚决杜绝。二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把纪律和规矩这根弦绷得紧而又紧,坚持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力的,要坚决问责。三要始终恪守廉洁自律底线,要认识从严治党的新常态,杜绝侥幸心理,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严格要求家人、亲属和身边人。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责任,时刻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各级纪委要不停地巡查巡视,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干部,有一个是一个,坚决严肃处理。

会议强调,要心无旁骛地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当前,秦皇岛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为契机,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埋头苦干,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营造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浓厚氛围。要凝心聚力抓好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以对秦皇岛未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这件大事抓实抓好。要按照菜单式分解、契约化管理、审计式验收、公开化奖惩的要求做好当前工作,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编制工作。要尽心尽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把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公共安全、信访稳定牢牢抓在手上,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关于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

秦皇岛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市级领导干部,副市级以上老同志;各县区委书记、县区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管理领导人员企业、市属院校主要负责人,中央和省属驻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