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安秦皇岛”书画名家作品展昨日开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0月21日电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平安秦皇岛”中国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在秦皇美术馆隆重开幕。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宣布展览开幕,副市长冯志永、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作品邀请展是由市见义勇为协会、市收藏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旨在弘扬社会正气、凝聚发展正能量、提高市民的文化素质、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展览着力凸显中国画的文化核心,尽力展现当代书画家的个性和独特风貌,推动中国画以笔墨写意、以意写心、笔墨精神在当代的繁荣发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邀请了戴顺智、崔晓东、初中海、陈鹏等10名国内书画名家参展,共展出书画作品70余幅,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内容,画作线条潇洒流畅,生动有神韵,具有极高的欣赏和收藏价值。

展览于10月20日至24日期间免费向市民开放。(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