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学术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学术会

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暨SET在临床康复中的应用学术会现场

河北省人民医院举办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学术会

教授专家进行现场演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1日电 日前,由河北省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主办,为期两天的2015年国家继续教育项目“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暨SET在临床康复中的应用”学术会,在河北人民医院门诊五楼学术报告厅举行。

据悉,本次学术会的主题是神经肌肉骨骼康复新进展、脑卒中后耐力训练等。学术会特邀国内知名专家,中国康复医学会脑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301医院康复医学中心主任贾子善教授,该院康复医学科座客教授、台湾罗东圣母医院黄俊民教授做精彩的学术讲座。来自河北省内外各级康复医疗机构的医、技、护人员300多人参加了学术交流活动。

据了解,学术会现场康复专家贾子善教授、脊骨专家黄俊民教授不仅在会中带来了最新前沿康复理论知识,还亲自为大家现场进行演示;赵振彪教授为大家带来的是肌筋膜康复以及悬吊主教练的新观点,让全体参会人员大有受益。他们将自己的临床经验毫无保留的和与会学员进行分享、交流,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学员的学习要求,并希望各位学员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康复医学诊疗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简短的开幕式结束后,在赵振彪等教授的主持下,贾子善教授、黄俊民教授、赵振彪教授、孙增鑫主管治疗师等分别以《脑卒中的耐力训练》等、《腰椎及骨盆带的评价与徒手治疗》、《肌筋膜新观点》、《SET在脑卒中临床康复中的应用》等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通过专家的讲座、培训学习,与会学员受益匪浅,他们掌握了最新的康复医学动态,表示将会在临床中让广大患者得到及时有效的规范化康复治疗。(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