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11对老人披婚纱迎重阳 圆半世纪婚纱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家庄11对老人披婚纱迎重阳 圆半世纪婚纱梦

11位“奶奶级”的新娘披上婚纱

石家庄11对老人披婚纱迎重阳 圆半世纪婚纱梦

11对老人披婚纱迎重阳 圆半世纪婚纱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1日电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得哪儿也去不了,你还依然把我当成手心里的宝……”10月20日上午,在红军社区里,11对身着婚纱礼服的“新人”携手参加了由河北共产党员网举办的“爱在重阳”公益敬老活动。参加活动的22位老年人年龄最大的76岁,最小的60岁,不少夫妻早已过了金婚。

活动现场,伴随着婚礼进行曲,他们身穿着帅气的西装,洁白的婚纱,手挽手,相互搀扶走上红地毯。他们手持见证爱情的信物,讲述了当年的爱情故事,再读爱的誓言。

“老伴,你辛苦了,愿我们相伴永远”“有你这句话,这辈子也值了……当一位70多岁的老人大声地向老伴读出爱的誓言的时候,现场的观众感动的热泪盈眶。真情告白后,几对夫妻拿出了珍藏多年的爱情信物,讲述了自己的爱情故事。

76岁的李乃秋,和75岁的老伴李宝文已结婚54年了。他们的定情信物就是两张单人照片。“结婚50多年来,我们共拍了400多张照片,当年的单人照、结婚照被珍藏在相册第一页。”老人告诉记者。

对于今天穿着婚纱走上红毯,老人们都幸福满满。一位60多岁老人告诉记者,年轻时日子过得苦,结婚时没能穿上婚纱,办场像样的婚礼,没想到今天的活动弥补了他们年轻时留下的遗憾。他们希望年轻人,能够好好经营自己的婚姻,珍惜和爱人相伴的每一天。

11位“奶奶级”的新娘,多数都是第一次穿婚纱,镜头下笑得非常甜蜜。爱心志愿者们帮他们拍下一张张照片,作为永远的留念。此外,爱心志愿者们还向每位老人赠送了手写的明信片,表达他们的敬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