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和合道HarmoTao为世界500强宝洁P&G公司全球高管团队完美呈现了一场动身又动心的中国传统文化体验之旅,为来自欧美的外宾朋友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隆重而热情的欢迎仪式上,和合道HarmoTao采用了中国文化中传统舞蹈形式舞狮Lion Dancing,表演者在锣鼓音乐下扮成狮子的样子,作出狮子的各种形态和动作,由锣、鼓以及鞭炮伴奏,代表好运的降临。嘉宾代表点晴完毕,狮子开始舞动起来,时而威武勇猛,时而嬉戏欢乐,将喜怒、动静等神态表演得惟妙惟肖。宝洁P&G公司高管团队人员在观赏舞狮表演中时而紧张,时而惊奇,伴随着狮子吐联“Welcome To Shanghai”造型出现,舞狮表演结束,而嘉宾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赞叹中国传统文化体验的正能量。

和合道承办世界500强宝洁公司全球高管国粹体验活动<BR>

从传承传统文化和推广中国国粹的视角,和合道HarmoTao特别推荐并为宝洁P&G公司量身定制体验中国国粹京剧Peking Opera环节。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收入的“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代表,更是中国文化艺术的瑰宝的京剧:此次让来自欧美多个国家的宝洁公司高管团队通过观看京剧表演,穿京剧服装,并模仿京剧动作等方式,不仅欣赏到了我国传统文化国粹的精彩,更是近距离地感受中国传统的京剧文化的魅力。

和合道承办世界500强宝洁公司全球高管国粹体验活动<BR>

和合道HarmoTao是中国首家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为特色的团队建设与人才发展供应商,致力于为大中华地区世界500强公司及知名企业提供创意文化咨询、团队建设以及人才发展服务。特别是在团队建设Team Building行业内,和合道HarmoTao定位独树一帜,以全新视角与创意设计,将中国传统文化经典元素如中国书法、茶道、皮影戏等巧妙融入团队建设活动中,为中外参与者带来不一样的身心体验和文化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