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圆满结束
捐赠仪式。

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响应集团号召,与亚太区的145家喜达屋酒店一起参加于2015Run to Give”慈善跑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近300位跑步爱好与酒店员工者共同参与,一同为爱奔跑。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将此次活动筹集的资金捐赠给浑南地区第72中学的贫困学生,用以支持学生的学习及生活。同时也用于支持喜达屋集团首次携手WABC进行慈善跑公益项目,希望用艺术为公益慈善增添更多的色彩。"WABC"无障碍艺途是一家针对精智障碍特殊人群提供绘画潜能开发课程和艺术展览项目的公益组织。

在活动开始前,酒店总经理杨杰先生,至欢迎辞同时对信任和支持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和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并讲述活动的意义所在,喜达屋的酒店慈善跑活动于2014年启动,一推出就受到热烈的欢迎。喜达屋亚太区的员工们纷纷组织慈善跑,为当地的某个慈善机构募集资金,以积极的行动帮助酒店所在的社区。“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将坚持致力于服务社区、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等。我们会将“关爱社区”公益活动长期、持续地发展下去,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同时受捐学校金校长及学生们也来到了活动现场,金校长代表学校对参与此次活动的爱心人士和活动组织者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表示感谢。并与学生们一起接过了爱心支票,这既是承诺也是爱的传递。(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探秘习大大即将到访的英国经济“心脏”:伦敦金融城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