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教育部官员对郑州市惠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进行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教育部官员对郑州市惠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

教育部官员对郑州市惠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进行调研
教育部专家听取惠济区江山路一小汇报。

19日,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学校管理处处长陈东升、主任科员冯嵩,在河南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张怀君、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田保华及基础教育处处长王海花、副处长曹章诚、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屈连武的陪同下,对惠济区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进行调研。

教育部一行官员围绕“划定招生范围、办理入学手续、公开招生信息、减少规范特长生、提高优质高中招生名额分配比例、推进学区化办学、查处招生入学违规行为等工作情况”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田保华就郑州市义务教育阶段的招生情况从划片入学、择校比率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屈连武就惠济区中小学的入学方式、学生来源、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所占比例及就读方式、目前划片招生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随后,教育部、省市区各级领导来到郑州师范学院附属实验中学、江山路第一小学等学校以实地考察、访谈师生及家长、查看学籍系统等方式进行了调研,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教育部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