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铁十局举办首届企业文化节 推选十大感动人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铁十局举办首届企业文化节 推选十大感动人物
领导嘉宾按动启动球宣布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开幕。
中铁十局举办首届企业文化节 推选十大感动人物
十大感动人物被授予荣誉证书。
10月19日,中铁十局集团举办了首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暨“感动十局”人物颁奖典礼。

随着山东省文明办主任王少杰宣布企业文化节开幕,中铁十局网站群同时启动。

开幕式上,中铁十局总经理李学民总结了“十局的优秀企业文化”的建设成果。他表示:“企业文化建设对于十局不断做大做强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典礼还揭晓了中铁十局首届企业文化节十位“感动十局”人物。通过播放视频宣传片、宣读颁奖词、现场采访、海外连线等方式,讲述了他们的感动事迹。

他们分别为:奔走于雪域高原,染上一身疾病但守卫工程领地的张宏;在大山深处甘于寂寞、强忍疾病的痛苦折磨,从稚嫩蜕变成长为独当一面的“90后”于振彬;含泪抛下三个月大的儿子与重病的老母亲,坚守在与祖国相隔万里的动乱国家的王琼;25年中坚持献血、捐献骨髓,成功挽救他人生命,工资不高却始终坚持资助深山里的孩子的黄希来;内蒙古风沙中临危受命,用210天完成了正常情况下三年才能完成的施工任务的王国梁;在地铁施工危难之际,顶起生命之墙,却错过与父亲临终前相见最后一眼、尽忠职守的李祥俊等。

颁奖典礼中还穿插播放了由企业文化节活动“我在工地挺好的—十局人的一封家书”的其中三封制作而成的专题短片,情真意切地反映了十局人平凡却又不平凡的感人事迹。发生在十局人身边再平常不过的小事,触动了现场观众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许多观众不禁落泪。(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中铁十局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