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在河北”大型慈善捐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爱在河北”大型慈善捐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启动

现场募集到的爱心善款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0日电 20日下午,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同心同行 宏爱中国”宏勋携手海尔“爱在河北”大型慈善捐助合作签约仪式在石家庄正式启动。现场募集3400元爱心善款。据悉,这笔爱心善款旨为10月25日在万达广场为10名贫困学生捐款做榜样。特别为在河北省二院患有白血病治疗的17岁花季少女张若男举办现场慈善捐助活动。

中国自古就有着“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疾病相扶持”的慈善理念和传统,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落脚点—“友善”一词一脉相承。

张若男,石家庄栾城区职教中心园林绿化专业58班学生,不幸在今年3月6日确诊为急性淋巴白血病,现救治于省二院,其治疗费用高达30多万,张若男父母均为农民,无力承担这笔“巨款”,无奈之下只能求助于社会。人间自有真情在,张若男所在的学校为其募集2.3万多元善款。10月中旬,河北省残疾人救助协会、爱天使-爱心团队等主办的以“点滴爱心•情暖人间-爱心奉献救助若男弘扬正量大爱无疆”为主题的慈善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现场市民纷纷慷慨解囊为张若男的医药费献上自己的爱心。

在签约现场记者了解到,宏勋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内每销售一台宏勋麻将机,宏勋将捐献出10元。每月进行一次对弱势群体的实际救助,为期暂定一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