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唐山市副市长督促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1日电 近日,河北唐山市副市长李国忠率南湖管委会、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城管局、市园林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就世园会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据悉,李国忠一行先后察看了大剧院项目、低碳生活馆及周边绿化项目、国际园项目、热带植物馆项目、国内园项目的建设现场,并就各个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世园会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上,李国忠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会址项目建设、大剧院项目内装修等情况的汇报,并就世园会筹备工作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度和协调解决。

李国忠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在世园会执委会积极努力下,在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特别在南湖生态城的认真推进中,世园会各项筹备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园区建设氛围更浓、效果更加显著,总体进展情况良好。

李国忠强调,要继续抓紧各项筹备工作,特别是要加快大剧院、低碳生活馆、会展中心、新华联酒店等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安排早晚两个班组交叉进行施工,确保园区主要建筑、展园等建设任务在既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并要力争往前赶,争取工作主动。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负责,加强协调,把“四个干”工作机制落实到世园会项目建设推进中,努力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以更快的时间、更强的力度、更硬的措施加大推进世园会项目建设的进展,确保各个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建设完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