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水县运管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吉水县运管所采取实地走访调研、交心谈心、填写走访记录等方式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为运输企业排忧解难。

吉水县运管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运管所深入文峰汽运公司走访调查

活动期间,运管所围绕加强“运输企业管理”、“出租企业及从业人员管理”、“客货运企业管理”、“驾校、维修管理”等进行深入调研,并要求调研不少于5天,走访不少于5户,解决问题不少于4件,带着问题进行走访。

通过走访调研,运管部门全面掌握辖区内重点服务企业、问题企业现状,认真听取企业对运管部门近年来工作的评价意见,征求企业对运管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同时从走访的企业中选取工作联系点,开展经常性的走访帮扶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