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在少林寺景区隆重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在少林寺景区隆重开幕
领导按动启动仪。

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在少林寺景区隆重开幕
少室红叶,漫天彩霞。

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在少林寺景区隆重开幕
嵩山红叶林“邂逅”。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020日电(张雷龙)多彩嵩山,红叶情浓!金秋十月,嵩山漫山红遍,层林尽染。由港中旅嵩山景区主办的第六届嵩山红叶节,于1018日在嵩山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隆重开幕。

1018日上午930分,由120余名少林小子组成的功夫表演,在铿锵的音乐声中拉开了第六届嵩山红叶节开幕式的帷幕,此次红叶节开幕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摄影家、自行车骑友、自驾车友及知名媒体共计300余人参加。

当天上午,第六届嵩山红叶节之“嵩山红叶、就要你红”最萌自拍照征集令活动也同时启动,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在20151018---1118日,为时一个月的第六届嵩山红叶节期间,游客朋友可通过扫描“港中旅嵩山景区”微信二维码并进行关注,然后将自己和嵩山红叶的各种卖萌、搞怪、扮丑、文艺范儿的合影萌照,发送至景区微信平台和朋友圈,就可获得精美的嵩山红叶明信片、手机贴等奖品。

另为回馈广大游客对嵩山景区和嵩山红叶的热爱,1018日开幕式结束后在红叶签名墙上签名并关注港中旅嵩山景区官方新浪微博或微信的游客均可获赠精美红叶礼品一份。

据景区介绍,嵩山红叶最佳观赏时间为每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特别是霜降后观赏效果更佳。嵩山含笑,红叶传情,快带着家人来嵩山赏红叶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