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造”首批空客A320机载娱乐产品完成交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20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日前,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的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首批机载娱乐产品正式交付。该产品是该公司为空客A320飞机安装的第一批量产产品,也是国内企业第一次向国外飞机制造商提供机载娱乐产品。

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TCA)是由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CETCA)与法国泰雷兹公司(THALES)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公司位于成都高新区西部园区航电产业园,于20135月正式开业运营,是一家为全球单通道飞机提供机载娱乐系统和设备的集设计、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企业。

据悉,首批交付的产品是全新设计的12英寸可收放吊挂显示器,用于在空客飞机客舱中提供娱乐和信息通告服务。该产品为行业中首次与空客的旅客服务单元匹配的12英寸高解析度、支持16×9格式屏幕的吊挂显示器。据介绍,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发布用于波音单通道飞机的吊挂显示器产品。

“各大航空公司改进升级机载娱乐系统的积极性较高,该产品的市场前景很好。”该合资公司董事会主席曾利表示,下一步,中电科泰雷兹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国际竞争,坚持走国际化、开放式的经营发展路线,努力为中国本土民用航空事业的崛起发挥作用。

航空装备产业是成都高新区确定的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之一,主要涵盖民用飞机、航空发动机、航空设备及系统、航空材料、航空维修及服务业。近年来,成都高新区已聚集了中电科、中航空天基地、艾特航空等一批重点企业,形成了航空电子、航空维修及零部件制造等产业特色。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