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联手时尚集团打造中国权威时尚发布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联手时尚集团打造中国权威时尚发布平台
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厦门联手时尚集团打造中国权威时尚发布平台
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现场。

1019日,2015厦门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在建发JFC品尚中心A馆隆重举行。发布会上,厦门市发改委与时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建发集团与时尚集团签订关于举办厦门国际时尚周合作意向协议,致力于通过与时尚集团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将厦门打造成中国权威的时尚发布平台,推动厦门时尚产业的快速发展。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表示:“时尚集团发展的使命就是做时尚生活领导者、时尚文化创造者、时尚产业推动者,以往我们通过媒体的影响力为亿万中国人带去美的观念,现在我们更要通过这样与产业结合的方式,搭建更好的时尚平台,将时尚的概念延伸至城市的众多元素,升级城市的时尚态度与消费意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时尚体验。厦门国际时尚周的举办,显示出厦门市政府对时尚产业发展的积极扶持与坚定决心。时尚集团将不断深化与厦门的合作,让时尚的内涵与外延在“美丽厦门”不断落地生根。”

除了与时尚集团的深度合作,此次厦门国际时尚周,全面引进了众多国内外优质时尚资源,与包括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爱慕集团、盛世嘉年等在内的多家优秀时尚企业和时尚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力求深度挖掘厦门时尚产业和时尚生活等优质元素,展示并激发厦门时尚产业的蓬勃活力。

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席、厦门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叶衍榴介绍了厦门国际时尚周的总体规划和运营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举办这次盛会构建时尚设计与创意趋势发布平台、业界高端人士沟通交流平台、设计人才集聚与发现平台,让“中国制造”、MADE IN CHINA”转变成“中国设计”DESIGNED BY CHINA”的中国梦在厦门率先得以实现的愿望和决心。

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厦门国际时尚联合会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计文波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认可厦门的城市时尚氛围,对厦门国际时尚周的发展前景表示了极大的信心。

爱幕集团任、思明区政府、服装设计师协会、联发华美、798时代空间等也分别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厦门国际时尚周相关活动版块的内容情况。

据悉,厦门国际时尚周将于1126日至29日举行,目标是营造时尚产业推动平台,展示厦门时尚元素,宣传美丽厦门城市品牌,打造南中国最有创意、最具个性、最国际化的时尚节庆活动,引领产业、城市双转型。在时尚周期间,将围绕“激活时尚—shui风向、美丽动人—shui时装、美丽生活—shui雅集”三大板块,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厦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厦门市发改委主任孟芊、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沁、厦门市发改委副主任杨琪及厦门市各区领导、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建发集团董事长吴小敏、时尚集团市场部总经理徐聪、爱慕集团总裁办主任吴晓平、上海时装周组委会特邀顾问朱国良、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席、著名设计师计文波、建发集团副总经理兼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副主席叶衍榴、厦门国际时尚周组委会秘书长王伟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发布会。(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