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中铁与济宁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6日,中国中铁与济宁市政府在山东省济宁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中铁投资集团与济宁市太白湖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及综合开发PPP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式上,中国中铁副总裁马力副总裁表示,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双方建立起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关系。中国中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在资源配置、人员组织等方面给予该项目优先保证和全力支持,以先进的技术和规范的管理,安全、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

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傅明先表示,中国中铁作为一家多功能特大型中央企业在投资建设大型基础设施、城市轨道、市政工程、旧城改造、土地一级开发、房地产开发等项目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投融资和建设管理经验。

“希望中国中铁更加关注济宁,在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务实合作,济宁市将积极为企业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傅明先说。

济宁太白湖新区城市建设及综合开发PPP项目包括高压管廊下移项目、太白湖新区规划区域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地下综合管廊,土地综合开发等项目、济宁污水处理厂迁建工程、城市轻轨建设项目、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太白湖分院和重点水系景观等,项目总投资约80亿元,其中建安费约60亿元。

中铁投资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沈尧兴,中铁十局集团总经理李学民,济宁市委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记者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