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展出近200幅作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 展出近200幅作品

1020日,“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在山东博物馆开幕,共展出绘画类、书法类获奖作品194幅,并特邀部分名家作品参展。

山东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少杰在展览开幕式上说,“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运用书法、绘画的艺术表现形式,积极发挥互联网传播平台作用,深入挖掘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时代价值,既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德山东”的创新之举,也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有效平台,为加快“美德山东”文化品牌建设描绘出了浓郁而又靓丽的一笔。

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朱全增介绍,本次书画展征集到大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绘画作品,饱含了作者对齐鲁大地的真挚感情和对“美德山东”的理解与感悟。今年恰逢抗战胜利70周年,有众多优秀作品以此为题材进行创作,讴歌了山东人民英勇无畏、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优秀美德。

“美德山东”山东省网络书画展已成功举办两届赛事,本届赛事分别评出绘画类、书法类作品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共194个。

本次展览由山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山东网承办,将持续至1025日。(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