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揽资逾1.5亿美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19,第五届陕粤港澳经济合作活动周主题活动之一的“一带一路”陕港电商合作交流大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260多名陕港工商企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话陕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机遇,并就相关项目洽谈对接。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仇鸿,陕西省副省长、陕西代表团团长王莉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樑等出席活动。

会议期间,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空港新城管委会主任贺键与九龙仓、巴夫洛、普汇中金等香港客商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沟通,详细介绍空港新城的发展优势和建设情况。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招商中心副主任刘国峰就空港新城航空物流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作了形式灵活的专题推介。

当天的大会现场举行了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约16个合同项目,总投资19.97亿美元。其中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成功签约两个合同项目,总投资1.6401亿美元。

签约仪式上,空港新城与九龙仓集团公司签订时代奥特莱斯—西安建设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8055万美元;与巴夫洛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巴夫洛冷链物流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8346万美元。这两个项目的签约,将进一步加速空港新城航空物流和电子商务产业的聚集,对于空港新城建设丝路商贸物流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