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驴妈妈旅游网落户石家庄 “互联网+”模式助力旅游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0日电 20日,驴妈妈旅游网登录石家庄揭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标志着驴妈妈旅游网旗下“石家庄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石家庄。

据悉,石家庄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依托驴妈妈的全国品牌和数亿用户优势,将互联网品牌与产品采购、地面服务、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互联网+旅游目的地”,将石家庄本地旅游资源扩展到全国,为石家庄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石家庄驴妈妈运营总监王卫国介绍,驴妈妈旅游网是上海景域集团打造的国内知名的旅游服务品牌,是以景区优势资源服务游客的网上旅游服务商,也是国内知名的几大OTA之一,作为国内旅游集团二十强之一的品牌标识,驴妈妈旅游网从在线旅游服务商落户地方,势必将推动石家庄本地旅游资源的更大发展,也会将更多的石家庄本地资源推广到全国。(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互联网+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