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上线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9日,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正式启动B(百度)A(阿里巴巴)T(腾讯)全流程掌上智慧医院,医院院长周赤龙、政委谢志仁,健康之路(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郭世俊、健康之路湖北公司总经理陶佩共同启动该项目。这也是华中地区首家开通掌上全流程服务功能的部队医院,广大部队官兵及武汉市民将享受到更为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医疗”掌上就医服务。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上线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周赤龙(左二)、谢志仁(右二)、郭世俊(左一)、陶佩(右一)共同启动水晶球

据了解,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大胆创新联合健康之路公司共同打造的掌上智慧医院,全方位满足了患者的个性化医疗需求,覆盖了目前最主流的三大移动终端渠道。目前,医院的掌上智慧医院服务平台主要实现了智能导诊、预约挂号、科室咨询、科室动态、预约检查等功能。特别是科室咨询功能,患者在家即可预约医院的专家号,就诊后如有用药指导、健康咨询等方面的问题可在家咨询相关科室。后续医院还将根据患者的需求变化而不断优化、创新掌上智慧医院服务功能。并且医院以后还将随着患者的需求变化而不断优化调整。

在启动仪式上,周赤龙说,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军队医院,坚持“一切为了病人,为了一切病人,为了病人一切”的指导思想,保持和发扬我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传统,以精湛的医疗技术、良好的医德医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国务院要求开展“互联网+”战略以来,医院积极响应号召,将“互联网+医疗”技术与医疗服务相结合,真正落实到利民、惠民、便民的基础服务上。据周赤龙介绍,通过手机应用渠道预约就诊,可为每位患者至少节约1-2小时的就诊时间。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上线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周赤龙表示要积极利用“互联网+医疗”技术为广大官兵和患者服务

作为医院BAT全流程的开发与运维服务商,健康之路CEO郭世俊表示,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一直秉承服务创新、信息便民的基本思路,很早就开通了网上预约挂号、医生咨询等服务,方便了老百姓,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群众就医难等问题。郭世俊介绍,健康之路是中国医疗健康服务领域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专业水平最高的第三方社会服务平台,公司以“连接+服务”为核心服务价值,致力于创建“与医疗健康行业管理者、执业者相融并进的社会服务平台”,公司发展15年来,合作的医疗机构已超过6000家(三甲医院超1000家),合作的医生超过100万名,合作的药店超过2万家,累计为超过3 亿用户提供便捷就医综合服务,已成为员工超过3000人,服务覆盖全国和海外的平台型健康服务机构。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上线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郭世俊向媒体详解“互联网+医疗”应用体系和前景

郭世俊说,今年以来,该院积极响应“互联网+医疗”国家战略,积极打造BAT全流程掌上智慧医院,用更先进的信息技术和更广泛的便民渠道服务患者,使得服务手续更便捷,流程更优化,患者服务体验更好。这次,健康之路为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建设的不仅仅是套软件,而是“掌上应用+落地服务+系统运营”的一整套服务流程。如果老百姓在预约之后不会使用,健康之路还专门派驻了专业的导医人员面对面的为患者提供服务与帮助。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很多患者及家属都纷纷拿起手机,通过“扫一扫”进入了掌上全流程智慧医院,在熟悉了操作及功能后,大家都感慨:有了掌上智慧医院,我们以后看病可就方便多了,希望更多医院都能提供这样的服务。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上线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市民现场体验智慧医院便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BAT全流程智慧医院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