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民警故意"别车"引"纠纷" 毒贩下车"扯皮"全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10月12日12时许,鄂州市公安局华容派出所接到市局禁毒部门消息称贩毒嫌疑人刘某某、夏某某可能将要去武汉购买毒品。

华容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且全体换上便衣分三组到辖区316国道楚潘大道段进行蹲点埋伏。由于316国道路况复杂加上两名贩毒嫌疑人十分狡猾,当天下午顺利绕过盘查关卡逃往武汉。蹲守民警立即请求市局侦查部门进行跟踪侦查,并在原地蹲守随时待命。10月13日凌晨3时许,派出所民警再次接到市局警令称两名贩毒嫌疑人驾驶一辆黑色奇瑞越野车已由武汉进入华容辖区。考虑到拦截携毒的车辆具有相当的危险性,所长何龙嗣决定采取“巧妙”方法拦停“毒”车。

在过几个坑洞时,警方诱饵车辆巧妙的“别”了嫌疑人乘坐的奇瑞越野车,奇瑞越野车果然中招,在前方回“别”了警方诱饵车辆,诱饵车辆打开车窗,追赶上奇瑞越野车对其进行挑衅,并别在奇瑞越野车的前方。两名贩毒嫌疑人下车来准备找诱饵车辆来扯皮,这时后方两辆警方车辆疾驶而来,8条大汉上前架住了两名贩毒嫌疑人,两名贩毒嫌疑人高喊“误会,兄弟有话好说!”何所长笑着说:“没误会,找的就是你们!”

凌晨4点45分,民警连夜对两名贩毒嫌疑人张某某、刘某进行突击审讯,两名贩毒嫌疑人拒不承认贩毒事实。民警在对其车辆随身物品进行进一步搜查时,查获毒品“麻古”两包,通过贩毒嫌疑人交代的案情和嫌疑人手机通讯查询,所长何龙嗣根据多年刑侦经验分析迅速判断,从嫌疑人手机中找出了6名吸毒嫌疑人,并连夜开会拟定方案实施抓捕。当天民警两路出击,一路在辖区某宾馆将4名吸毒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另一路民警在辖区一民居内将吸毒两名嫌疑人一次抓获归案,至此,一个贩毒、吸毒团伙被彻底摧毁。目前,8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民警故意"别车"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