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小青年酒驾摩托车 放声大唱引交警注意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一发酒疯就爱大声唱,想必很多小年轻都有过这样酒后经历。10月18日20时许,黄石小青年酒后驾驶摩托车上路并且放声歌唱,引起了当时正在陈家湾执勤的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的注意。

这位嚎着“天空中最亮的星…”骑着黑色摩托的青年姓王,26岁,是黄石人,在陈家湾一酒店刚刚喝完喜酒。经过陈家湾十字路口时,王某的异常的举动引得路人频频回头,也引起了大队民警的注意,民警怀疑青年是喝了酒发“酒疯”,于是将其拦下,立刻送往周边医院抽血化验,结果显示摩托车驾驶人王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72mg/100ml,已属于酒后驾驶。

经了解驾驶人王某说,“因好朋友婚礼,他特别开心,喝了半斤白酒,就骑摩托车打算回家,可一喝酒就犯唱歌的毛病又犯了,所以他摩托上一路高歌,唱了一首又一首,没想到因此引来交警。”

最后,黄石市交巡警西塞山大队民警对驾驶人王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依法对其进行了扣处12分和1000元处罚,并将其摩托车依法当场扣留,随后将驾驶人王某安全送回了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酒驾摩托车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