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限额以上企业互联网销售同比增长8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9日,贵州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贵州调查总队举行新闻发布会,对贵州省2015年前三季度的经济运行情况向社会公布。

经初步核算,前三季度贵州省地区生产总值7195.5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8%,增速比上半年加快0.1个百分点,比全国高出3.9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1171.5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4%;第二产业增加值2882.64亿元,增长11.3%;第三产业增加值3141.40亿元,增长11.4%。

前三季度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2315.84亿元,同比增长11.5%,增速与上半年持平。新业态延续迅猛增长态势,网络购物、电子商务交易额大幅增长。前三季度,贵州省限额以上企业单位通过互联网实现商品销售5.2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增速比上半年块6.2个百分点。

贵州省统计局总经济师董安娜表示:“当前,贵州省经济运行平稳,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态势。新产业,新业态不断培育壮大,传统产业缓中趋稳,经济发展已逐渐形成了多点支撑的格局。”(董贤武)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互联网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