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韩国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韩国美食节
孙师傅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韩国美食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呈献韩国美食节。

2015年10月22日至10月31日,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来自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韩香馆的孙瑞冬主厨亲临酒店三十层的新鲜特色餐厅,为沈阳的食客们特别呈献韩式烧烤与铁板烧的完美融合。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新鲜特色餐厅此次特邀来自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韩香馆的孙瑞冬主厨,他有超过十六年的韩餐烹饪经验,曾赴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及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香格里拉大酒店参与接待韩国总统朴槿惠女士和她的访问团队。美食节期间,孙师傅将为宾客呈献包括秘制牛肉眼和虫草全鸭汤等特色新派韩式料理,完美融合韩式烧烤和铁板烧,并最大程度保留食材本身的香味和营养,味浓醇厚。韩国烧烤的味道主要来自于所搭配的汁料,此次孙主厨也将为沈城的食客们带来多种由十几种调料配制而成的秘制汁料,入口便能感受到明显的韩式甜香口味,与食材的本味融合饱满,耐人回味。

韩式料理素有清淡、少油腻、无味精和品种丰富的特点,更有“五味五色”之称,五味即是甜、酸、苦、辣、咸;而五色则是红、白、黑、绿和黄。与此同时,韩国料理选材天然,荤素搭配合理,在保证足够营养的前提下追求少而精。如今这种健康的饮食文化也越发受到世界食客的追捧。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表示:“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新鲜特色餐厅的餐饮以东亚料理为主,并完美结合当地的饮食文化;此次美食节期间,酒店邀请香格里拉集团的韩餐名厨坐镇,融合铁板烧的烹饪方法,让沈城的消费者体验舌尖上的新味。”(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香格里拉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