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门湾互市贸易区10月15日盛大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5日上午,第四届中朝博览会的盛大开幕同时,作为前三届中朝博览会合作成果----国门湾互市贸易区盛大启动,全球招商。

启动仪式上,来自朝鲜组织贸易省、外务省、国际展览社等部门,同时,国家贸促会、商务部、外交部、旅游总局和辽宁省政府及丹东市相关部门领导与丹东240万边民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国门湾互市贸易区不仅是辽宁首家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而且又地处中朝黄金边境线,因此它的正式启动意义重大。互贸区采用“互联网+互市贸易”新型模式,以国门湾互市贸易区为基础,以专业实体商铺为实体,全方位的资源整合,将互市产品进行线下实体商铺展示体验,同时建立“国门云购”综合电台实现线上全网营销,通过建立互市贸易电商产业园,打造立足国内、辐射丹东乃至东北亚的“互市贸易港”。

丹东国门湾互贸区是前几届博览会合作的重大成果,本届博览会,丹东市政府和互贸区运营单位将利用好博览会朝鲜500人代表团到华合作洽谈的大好机遇,营造“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氛围,推动快速互贸区的繁荣,真正实现兴边富民。将充分利用好丹东独特的地理优势,开展积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扩大招商,创新运营体系,使中朝边贸更加规范、有序、繁荣,促使丹东边贸经济快速发展,有效增加中朝双方边民收入,尽快把丹东国门湾中朝边民互市贸易区建设好,使其成为中朝贸易的集散地,东北亚经济的新引擎,“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振兴丹东,振兴辽宁。(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