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的翅膀—技术,奋斗,大国博弈》25日亮相市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20日电 10月25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由重阳主讲的《中国的翅膀—技术,奋斗,大国博弈》将亮相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市民可免票入场。

据悉,重阳,河北电台首席评论员,知名主播。曾获中国新闻奖二等奖,全国首届十佳名栏目,省新闻奖一等奖等省级以上奖项30多项;屡获局、台双十佳主持人荣誉。 2014年获得第6届“河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入选省委宣传部组织的首届“燕赵文化英才”工程,河北电台“荣誉十佳主持人”。目前参与评论的《天天天下》为河北台品牌节目,其中的《天下风云榜》为目前省内唯一的军事专题节目。

《中国的翅膀—技术,奋斗,大国博弈》技术改变世界,包括战争。1903年飞机被发明出来,从此,拥有几百架飞机或丧失之,往往会改变一个国家的命运,至今如此。中国曾经因此付出昂贵的代价,如今状况如何?重阳老师将为您做深入的解读。(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中国的翅膀—技术 奋斗 大国博弈》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