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组织队列队形比赛显英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组织队列队形比赛显英姿

学生们队列整齐,展示自我风采

河北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组织队列队形比赛显英姿

学生们认真地自找间距,为队列操做准备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0月20日电 10月19日,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校园里人声鼎沸,学生们身着靓丽校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队列整齐,口号嘹亮,精神抖擞。

据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王校长介绍,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以快乐教育为校园文化,形成“快乐教育一二三六”的时间体系。即一大目标:走进五小快乐六年,跨出五小幸福一生。快乐和谐的教师团队和人性化的情感管理为两大保障;打造快乐高效的课堂教学、营造快乐温馨的校园环境、开展快乐多彩的实践活动突出“快乐教育一二三六”实践体系中的“三大途径”。

这是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路队质量,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组织学校一至五年级30个班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的队列队形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08班、205班、302班、408班、501班实至名归,夺得魁首。

这次比赛为学生搭建了打磨自我的机会、构筑了展示魅力的平台,校园里洋溢着活泼、热烈的气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迁安市第五实验小学
众怒 入侵
中英关系步入“黄金时代”:经贸合作成果纵览 盘点中国人最熟悉的前十大英国企业
假装在英国 从影视剧中的英伦关键词感受英伦风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